寻找最美劳动者

2022 · 04 · 24 08:30
湖南省,长沙市,长沙县
山河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
  • 会议详情
  • 基本信息

主题

纪录我身边的最美劳动瞬间

作品要求

1、聚焦山河劳动者的最美劳动瞬间,拍摄工作中的劳动者(含分子公司以及经销商员工);

2、摄影征集为纪实作品,要有现场感,真实自然,谢绝过度加工和摆拍;

3、征集照片不限制拍摄器材,单幅、组图均可(同一作者应征作品不超过三张),要求横幅,彩色或黑白不限;统一JPG格式,图片大小不低于2MB,画面无任何添加水印。

评选方式

征集活动截止后,我们将从全部应征作品中评选出一等奖1名(奖金500元)、二等奖1名(奖金300元)、三等奖1名(奖金200元)、纪念奖10名(奖金100元)。若同一作者有多幅作品获奖,只取最高奖项奖励。

参与对象

山河智能全体员工

2

活动二

主题

什么是最美劳动者,小朋友有“画”说

作品要求

1、以小朋友的视角为主,小朋友用画笔展示眼中的山河最美劳动者;

2、应征绘画作品不限种类,可以是水彩画、素描、油画等(同一作者应征作品不超过三幅),彩色或黑白不限;

3、山河智能总部员工需提交绘画作品至工会办,外地员工可将绘画作品以照片的形式通过征集链接上传,注意需拍摄清晰。

评选方式

征集活动截止后,我们将从全部应征作品中评选出一等奖1名(价值500元礼品)、二等奖1名(价值300元礼品)、三等奖1名(价值200元礼品),其他所有参与小朋友均可获得绘画工具一套,以资鼓励。若同一作者有多幅作品获奖,只取最高奖项奖励。

精彩微视

2022年天水“最美科技工作者”李者不
智慧城市的实践者
素食者的合理膳食
智慧城市的实践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