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创中国”技术路演工业互联网(青岛西海岸)专场

2022 · 04 · 22 14:00
山东省,青岛市,市辖区
青岛市科学技术协会
  • 会议详情
  • 基本信息

路演聚焦服务“科创中国”试点城市西海岸产业发展需求,筛选出6个领域内优秀项目参与路演展示推介,同时将有多位行业资深专家、投资界和产业界互动嘉宾线上参与点评。

此次参与路演的优质项目分别是:“基于MEMS微振镜的高精度动态3D机器视觉模组的研发与产业化、基于工业互联网的智能工厂数字安全一体化平台、豪云—5G+木工设备物联网解决方案、打造机床附件领域的阿里巴巴项目、粉末冶金闸片产业化项目、智能服务机器人在无人餐饮行业的应用”。会议将邀请多位投资人为项目进行点评,他们是:红塔创新(青岛)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投资总监张超、里程碑创投投资总监刘少栋、蓝海创投/青岛创业创新产业投资中心投资总监王振忠、青岛海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房妮子。

精彩微视

工业互联网论坛
“科创中国”技术路演——智能制造(青岛)专场
网藤科技--工业互联网安全解决
2021青岛西海岸新区“科创中国”暨人才项目创业成长营培训班顺利开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