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心血管病专家委员会血管外科专业委员会2022年年会(NSVS 2022)

2022 · 04 · 16 09:00
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
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血管外科
  • 会议详情
  • 基本信息

我谨代表国家心血管病专家委员会血管外科专业委员会(National Society of Vascular Surgery, NSVS)年会组委会,诚邀全国血管疾病诊治领域的同仁 们,参加将于2022年4月15日-17日在长沙举办的2022年NSVS年会。本届年会由国家心血管病中心(National Center for Cardiovascular Diseases, NCCD)、中国医学科学院阜外医院、国家心血管病专家委员会血管外科专业委员会、国家心血管病专业质控中心专家委员会血管外科专家工作组、北京楷祺心血管公益基金会共同主办,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血管外科承办,云南省阜外心血管病医院血管外科、阜外华中心血管病医院血管外科、中国医学科学院阜外医院深圳医院心血管外科联合协办。会议形式为线上+线下(长沙)。

NSVS是受国家心血管病中心领导的官方学术组织,是国家心血管病专家委 员会下属的二级学会,委员涵盖大陆各省及港澳台众多知名专家,每届任期三年。经国家心血管病中心批准,NSVS第一届委员会于2016年8月在北京成立;2019年9月,NSVS第二届委员会及其下肢血管疾病学组、精准医学学组、青年委员会在天津成立。2022年,第二届委员会将圆满完成使命,换届工作拟于下半年举行。因此,本届年会作为第二届委员会的收官之作,具有重要意义。

NSVS年会同时面向心脏大血管外科、周围血管外科及相关领域的专家学者,开展学术交流,致力于推广血管外科与腔内血管外科技术,开展地域间协作,关注热点难点话题,引领和推动血管外科疾病临床诊治及科学研究的进步与创新,为不断提高中国血管外科疾病的诊治水平、增强中国血管外科的国际影响力做出贡献。

我们期待您的支持和参与!热忱欢迎您届时前来长沙,共享学术盛宴!

精彩微视

支部委员会
创意Rap《下一站:“十四五”》主题MV——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中国农业工程学学会设施园艺工程专业委员会宁夏工作站成立
黑龙江省计算机学会软件工程专业委员会召换届选举仪式暨第二届第一次全体委员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