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

为科技工作者办实事:国际软件园医疗器械领域产学研金创新成果路演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04月15日

15
3903

图片

为高效链接供需两端,充分发挥企业、技术、资本等各方优势,推动产学研金深度融合,赋能企业创新发展,近日,由沈阳国际软件园科协、盛京基金小镇、沈阳国际软件园产服集团联合主办的“医疗器械领域产学研金创新成果路演”在沈阳国际软件园D09一楼国际会议厅成功举办。

图片

活动以“项目路演+专家问答、互动交流”的形式开展,6个医疗器械领域优秀创新成果:苏州生动细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携项目“细胞规模化制备的微球载体材料”、辽宁嘉玉科技有限公司携项目“磁粒子成像(MPI)医疗诊断设备”、沈阳汇敏源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携项目“全球领先过敏性疾病诊疗产品研发”、沈阳爱健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携项目“肿瘤介入穿刺图像导航远程辅助系统”、沈阳术驰医疗有限公司携项目“经自然腔道手术机器人手术机器人”参与路演。本次活动特别邀请来自沈阳药科大学、沈阳产业技术研究院、中科院金属研究所医疗器械领域的资深专家点评,60余位来自全国各城市的资方、重点企业、银行等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共同参会。会上,各位专家、投行机构与路演嘉宾进行充分的交流与探讨,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图片

会议现场反响良好,大家对路演项目给与了高度评价,吸引了众多资方关注,并要求建立联系并在会后开展深度交流,探讨合作。

今后,园区科协将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携手更多优势资源,开展更多的对接交流活动,充分发挥各方优势,为供需两端提供更多的合作交流机会。

本次活动取得了沈阳市科学技术协会、浑南区科学技术协会、沈阳市侨联、沈阳国际软件园侨联、辽宁省细胞生物学学会、浑南区委组织部、沈阳德鸿资本、中国沈阳海外学子创业园、沈阳国际软件园协同创新研究院、海创人才创新创业服务中心(沈阳)等单位的支持。

图文来源:沈阳国际软件园科协

展开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