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

“科创中国”科技成果转化创新联合产业科技服务团开展文旅研学项目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 04月15日

25
11297

图片1.png

411日,“科创中国”科技成果转化创新联合产业科技服务团专家组一行,走进肥东县乡镇开展文旅研学项目调研交流。

日前,该项目在县委、县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下,已初具规模。自建成以来,前往小镇研学旅行、参观游览的省内外团队络绎不绝。

本次科技服务团来访,旨在通过交流科技政策,弘扬科学精神,传播科学思想,加强省校合作,开展科技合作,力争在文化科技领域为小镇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专家团一行在认真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对项目建设、经营管理等情况作了详细介绍后,深入研学基地,实地考察了研学路线,对研学线路的设定和课程的融合高度认可,并就项目深挖文化旅游魅力及发展创新进行了深入讨论。

下一步,服务团将持续赋能文旅研学项目发展,关注研学旅行与教育实践的融合,积极引导研学旅行业态的规范健康有序发展,助推旅游产业转型升级和创新发展。

 图文来源:“科创中国”科技成果转化创新联合产业科技服务团

展开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