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

国家第一批产业顾问组在隆安举办火龙果田间观摩培训会

发布时间: 04月10日

28
19528

 4月7日,国家第一批产业顾问组(广西隆安火龙果产业)在广西隆安县举办田间观摩培训会,旨在推广火龙果的高效绿色种植模式,交流先进经验和做法,推动火龙果产业创新发展。

MVIMG_20240407_113404.png

活动现场

此次观摩培训会由国家第一批产业顾问组(广西隆安火龙果产业)专家、广西农业科学院农艺师李宝深担任主讲师。李宝深向参会人员介绍了隆安县火龙果产业的发展情况、火龙果种植技术要点,并展示园区试验地设计的新型田间监测管理设备。李宝深还介绍,隆安县火龙果产业顾问组团队在组长、隆安火龙果科技小院首席专家左元梅教授的带领下,以科技小院为平台,积极推广火龙果种植与管理、病虫害防治、补光催花等技术,推进了隆安火龙果产业的健康快速发展。此外,广西隆安火龙果科技小院的硕士研究生代表还现场向参会人员介绍了科技小院模式,及隆安火龙果小院在技术创新、人才培养和社会服务等方面的成效与经验。

IMG_20240407_112928.png李宝深向参会人员介绍火龙果种植技术要点

心连心集团华南区技术人员、广西金穗生态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当地种植户等一行70余人参加了此次交流观摩学习。

                                                            广西隆安火龙果科技小院 贾子颖

展开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