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

菁英科服中心赴奉节县中小企业公共服务中心推进基层协作站建设

发布时间: 04月09日

18
19859

图片

4月3日,为进一步推进“科创中国”市域(省级)试点建设,持续推动科协系统创新资源向基层聚集与延伸。重庆市菁英科技经济融合发展服务中心常务副主任李鹏程、运营总监文平一行前往奉节县中小企业公共服务中心推进基层协作站建设,奉节县中小企业公共服务中心副主任马瑞玲及相关负责人热情接待并座谈。


图片

李鹏程一行参观了奉节县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窗口平台,详细了解发展历程与建设成效。马瑞玲在座谈会上表示,奉节县中小企业公共服务中心是全市39家面向中小微企业综合性服务机构之一,主要为中小微企业提供咨询代理、职业培训、投融资、资产托管等方面的公共服务。希望与菁英科服中心形成共促高质量发展合力,以深入推进“科创中国”重庆科技经济融合创新基地(奉节县)基层协作服务站建设为契机,共同探索产学研协同创新服务模式及长效服务机制,努力将协作服务站点打造成为赋能科协基层组织建设的重要节点与示范窗口。


图片

李鹏程提到,创新基地作为中国科协推动产学研协同创新和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的合作载体,是推进“科创中国”各类资源下沉汇聚的承接平台。奉节是全市唯一一个区县入选的全国首批创新型县,正大力培育发展新质生产力,希望双方加快建立工作专班与协作机制,进一步打通创新资源服务奉节重点产业发展的供需通道,为打造科技经济深度融合、协同创新的重庆“样板间”作出积极贡献。


图片

最后,双方就加强基层协作服务站工作协同、打造资源共享模式创新科技服务等方面的推进计划进行深入交流探讨,形成了明确的工作线路图。

(来源:菁英科服中心)
展开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