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

【“维”动态】第六届不锈钢管道产业发展论坛与《户内给水用不锈钢管》团体标准推进会

发布时间: 04月08日

19
23058

    厚植深耕,聚力进发。为促进不锈钢管道上下游产业链的交流与发展,3月19日上午,由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中国建材市场协会金属建材应用分会主办的第六届不锈钢管道产业发展论坛在广东江门成功举办。维格斯董事长赵锦添、维格斯湖北公司总经理高胜华参加此次论坛。

第六届不锈钢管道产业发展论坛1.jpg

    维格斯董事长赵锦添、民乐管业董事长麦稳求、玫德雅昌国内营销中心总裁赵强、广州美亚销售副总经理屈伟作为传统主流品牌代表和新兴铸管集团邯郸新材料总经理李铁良、天津友发不锈钢总经理卢志超、浙江中财智控管道总经理潘晓华跨界主流品牌代表分别展开了对话交流,大家围绕今年企业的经营目标、品牌建设、市场拓展、渠道布局等方面进行了探讨与展望。

赵总.jpg

    在本次论坛会议上,维格斯湖北公司总经理高胜华被聘为: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不锈钢管道专业委员会特聘专家,他以其丰富的经验和深入的专业知识,为行业和公司带来了许多变革和创新。同时,他还积极参与协会的各项活动,为行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特聘专家-高总.jpg

IMG_20240321_083447(1).jpg

    未来,维格斯将继续秉持创新、专业、服务的理念,为不锈钢管道行业的发展贡献更多的力量。

    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在广东江门成功召开《户内给水用不锈钢管》团体标准推进会,维格斯湖北公司总经理高胜华应邀参会,随着《户内给水用不锈钢管》团体标准推进会召开,家装市场迎来了一个崭新的时代。不锈钢水管,作为一种高品质、高性能的管材,其进入家装市场不仅是必然趋势,更是发展方向和共同追求。

户内给水用不锈钢管团体标准推进会.jpg

    首先不锈钢水管具有优异的耐腐蚀性和耐久性,能够长期保持水质纯净,有效防止水锤、氧化等问题,确保家庭用水的安全与健康。其次,不锈钢水管安装简便,维护方便,能够大大节省家庭装修的时间和成本。此外,不锈钢水管还具有良好的环保性能,可回收利用,符合可持续发展的要求。

WEGS. 建筑给水管路系统【超级不锈钢管道】2023_15.png

    随着消费者对家居品质要求的不断提高,不锈钢水管将成为越来越多家庭装修的首选材料。同时,这也将促进不锈钢水管行业的健康发展,推动相关产业链的优化升级。

户内给水用不锈钢管团体标准推进会1.jpg

    未来,我们期待更多的家装企业和消费者能够认识到不锈钢水管的优势,积极推广和应用这种高品质的管材。同时,也期待政府和社会各界能够给予更多的支持和关注,推动不锈钢水管在家装市场的广泛应用,为家庭装修注入更多的科技力量和创新元素,让我们的生活更加美好、舒适和健康。

图文来源:维格斯不锈钢管道

展开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