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

第二十六届中国科协年会程序委员会办公室召开第一次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04月02日 发布来源:中国科协

240
45954

3月28日,第二十六届中国科协年会程序委员会办公室召开第一次工作会议。中国科协专职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孟庆海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年会整体情况与举办地筹备情况汇报,程序委员会办公室各工作组、活动组交流了工作进展情况。

会议指出,本届年会是中国科协贯彻落实中央规范论坛活动管理相关要求的首个大型学术活动,也是主动推进年会转型、切实提升年会学术质量与实效的实践。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聚焦“培育新质生产力 助力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主题,深化“跨界高端、瘦身健体、节能降耗、提高成效”改革,突出服务国家战略导向,发挥全国学会学术优势,打造科技界示范学术品牌。要聚焦重点,组织开展系列高端跨界学术交流,课题调研与科创服务要精准对接地方需求,推动国家战略在广西落地,形成“科创中国”的实践示范。要增强协同,提升全国学会服务地方产业链的整合和动员能力,形成阶段性成果。要节俭办会,力戒形式主义,加强风险防范。

年会程序委员会秘书长,程序委员会、组织委员会办公室相关负责同志,工作组、活动组责任人等参加会议。

中国科协科学技术创新部  学会服务中心供稿

展开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