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

湖南省交通工程学会第九届五次常务理事会在长沙召开

发布时间: 04月02日

29
1156

1_副本.jpg

2024年3月29日下午,湖南省交通工程学会在长沙召开第九届五次常务理事会议。学会理事长郭紫星、副理事长兼秘书长贺湘泉、部分副理事长和常务理事共计25人参加了会议,监事长何贤锋和党支部书记杨月光列席会议。

会议由副理事长兼秘书长贺湘泉主持。郭紫星理事长主持讨论了学会2024年工作计划,参会代表对于学会2024年工作计划予以充分肯定。

学会副理事长中南大学国际教育学院院长黄合来教授主持讨论了学会2024年学术年会征文主题和子题内容。经充分讨论,结合公安部、省公安厅、省交通厅等单位2024年的重点工作,同时切合当前行业发展要点和热点问题,将征文主题确定为:“数字赋能、安全提升、绿色环保交通系统”,并对子题内容进行补充完善。

此次会议审议并以举手投票方式,全票通过了“湖南省交通工程学会科学技术奖奖励章程”,学会秘书处将尽快向湖南省科技厅、湖南省科协和湖南省民政厅进行报备,6月开展首届学会科技奖评奖活动。会议还讨论了学会四十周年纪念活动的筹备方案。方案对活动内容安排、工作小组、参与对象和时间节点等做了具体部署。方案得到了与会代表的肯定,学会秘书处将根据与会代表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完善并实施。3_副本.jpg

学会监事长何贤锋和党支部书记杨月光讲话,他们说此次会议材料准备充分,开得很好。关于学会40周年纪念活动,他们认为,学会很多领导都是学会40年发展的亲历者和见证者,学会40周年历程值得总结,希望通过总结纪念,使学会越办越好。

会议最后,学会理事长郭紫星对参会代表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学会在各理事会成员的支持下,得到了较好的发展。我们将利用40周年纪念活动这个契机,以简朴务实为基本原则,发布学会历年来取得的成果,表彰奖励对学会作出突出贡献的组织者和专家学者,以及学会取得的科学技术成果,促进学会更好的发展和进步,以此进一步提升广大交通安全科技工作者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为进一步提升我省道路交通安全管理水平争做贡献!

图文来源:湖南省交通工程学会

展开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