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

黄连GAP种植基地项目正式签约

发布时间: 03月28日

25
33397

近日,重庆市中药研究院与重庆泰尔森制药有限公司举行黄连GAP种植基地项目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重庆市中药研究院副院长李隆云代表市中药研究院与重庆泰尔森制药有限公司的相关负责人共同签订黄连GAP种植基地项目相关协议。随后,双方前往沙子镇、冷水镇开展调研,就GAP基地物种鉴定、建设规划、技术支撑等方面交流意见。

据介绍,GAP是《中药材生产质量管理规范》的简称。该规范的制定有利于中药材规范化生产和质量管理,以达到药材“真实、优质、稳定、可控”的目的,从源头上确保中药饮片、中成药及保健品、保健食品的质量和国际接轨。

据了解,今年6月14至16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专家团走进石柱,来自人社部、川渝两地的高层次专家为我县高质量发展中的“难点”“堵点”献智献策。在此期间,重庆市中药研究院与重庆泰尔森制药有限公司在黄连GAP种植基地项目达成长期战略合作意向,并开展了前期规划和论证。活动结束后,县人力社保局相关工作人员与专家保持密切联系,在多方共同努力下,实现了黄连GAP种植基地项目的正式签约。

目前,县人力社保局正持续发力做好2023年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专家团走进石柱活动“下半篇文章”,确保受援项目真正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在打好“五大主动仗”、建设“四新一地”中展现新担当,为新时代新征程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石柱新篇章展作出积极贡献。

来源:石柱县融媒体中心

展开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