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

科创中国 | 中国作物学会宝坻工作站揭牌成立

发布时间: 03月28日

20
40764

为深入实施“科创中国”试点城市建设,提级“科创中国”学会资源服务宝坻成效,2024年3月26日,中国作物学会宝坻工作站在天津农垦小站稻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正式揭牌成立。

f507cc4ccf9fdbe743609b950356fa9.jpg

       大家首先听取了天津农垦小站稻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袁思堃关于小站稻产业发展情况及科技小院建设情况的汇报。随后,中国作物学会副理事长、天津农学院校长金危危和宝坻区委副书记李喜军为中国作物学会宝坻工作站揭牌。中国作物学会常务副秘书长徐琴,中国作物学会智慧农业专委会副秘书长、南京农业大学智慧农业研究院秘书长曹强,天津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夏秋雨,“科创中国”沁农作物产业科技服务团专家天津农学院农学与资源环境学院书记、院长谢晓东和副教授赵飞以及宝坻区农业农村委党委委员、副主任李志国等20余位领导、专家出席了揭牌仪式。

693ea72ce32be68fbbc4a0b543e9455.jpg

       座谈会上,围绕宝坻小站稻、小麦、玉米等农业产业现状和未来发展,“科创中国”沁农作物产业科技服务团专家与宝坻区领导和农业一线工作人员进行了充分交流。李喜军副书记介绍了宝坻的农业历史和产业现状,期盼服务团专家能为宝坻带来更多前沿科技成果,以发展宝坻都市型农业为切入口,提升区域农业绿色发展能力和农产品的科技附加值。夏秋雨副主席和金危危校长表示,今后将加强对宝坻农业种植业的关注和支持,以中国作物学会宝坻工作站为载体,继续加强与中国作物学会和天津农学院的交流合作,为推动宝坻及天津全市玉米、小麦和小站稻产业的发展提供科技支撑。

439a1ad191ae3929f54d6eab3aa936f.jpg

座谈会后,大家参观了天津绿色世界现代农业有限公司,对宝坻的都市型农业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图文来源:中国作物学会

展开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