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

无锡市医学会第十一届理事会第六次会长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03月19日

20
1260

3月15日下午,无锡市医学会第十一届理事会第六次会长会议在无锡山明水秀大饭店二楼求是厅召开,市医学会会长谢寿坤、副会长顾晓峰、肖大江、高宇峰、黄伟、朱立红、吕国忠、芮永军、张振新、徐智慧出席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谢寿坤会长亲自主持,旨在审议和通过一系列重要议程,为无锡市医学会的未来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会议伊始,谢寿坤会长首先代表医学会向各位副会长表示热烈欢迎,并强调了本次会议的重要性和意义。随后,会议按照既定议程逐一进行。

首先,经过充分讨论和审议,会议通过了无锡市医学会第十一届第六次常务理事会、理事会暨表彰会议程(草案)。这一议程的通过,为即将召开的常务理事会、理事会暨表彰会议指明了方向。

接着,会议审议了无锡市医学会第十一届理事会2023年度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了过去一年医学会在党建工作、开展鉴定工作、专科分会与学术的建设、医学继续教育学术交流以及健康科普等方面做了大量扎实有效的工作,并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同时也提出了未来工作的发展方向和目标。各位副会长对报告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就如何进一步提升医学会的影响力和服务能力进行了深入探讨。

随后,会议审议了无锡市医学会第十一届理事会2023年度财务报告。报告详细列出了医学会的财务收支情况,展示了学会在财务管理方面的规范性和透明度。经过审议,会议对财务报告给予了认可,并强调了加强财务管理的重要性。

在会议的另一项重要议程中,张振新副会长汇报了关于草拟无锡市医学会学术活动专家劳务费等发放管理办法的说明,并审议了《无锡市医学会学术活动专家劳务费等发放管理办法》(草案)。这一管理办法的出台,旨在规范学术活动专家的劳务费发放,激发专家们的积极性和创造性。经过审议,会议一致通过了该管理办法。

最后,会议审议通过了2024年无锡市医学会学术活动计划。该计划涵盖了医学会在学术研究、技术交流、科普宣传等多个领域的活动安排,为学会的全年工作提供了明确指导。

本次会议的圆满召开,不仅为无锡市医学会的未来发展指明了方向,也提升了学会的凝聚力和影响力。相信在会长、副会长的共同努力下,无锡市医学会将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更加辉煌的成就。

无锡市医学会将继续秉承“观念兴会,人才强会,机制活会,学术立会”的宗旨,加强学术交流,推动医学科技进步,为无锡地区乃至全国的医疗卫生事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无锡市医学会办公室供稿)

展开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