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

我会党支部举行主题活动学习贯彻省科协第八届委员会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 03月13日

24
41656

2024年3月6日,江西省机械工程学会党支部在党建活动室举行党支部主题活动,学习贯彻江西省科协第八届委员会会议精神,参加活动的人员有学会荣誉理事长李立德、秘书长杨文、支部书记崔勇、常务副秘书长彭磊、支部宣传委员门桥、秘书处陈丽华、龚海微、谭红娟等人。李立德主持了会议。

微信图片_20240307093413.jpg

会议现场

活动第一阶段由彭磊传达了《江西省科协贯彻落实<中共江西省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  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江西篇章的决定>的工作方案》的文件精神江西省科协第八届委员会会议精神。

彭磊在传达会议精神时讲到,2024年,省科协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十五届四次、五次全会精神,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擎政治引领之旗筑牢科技人才思想根基;瞄准主导产业搭建跨界融合平台,以科技赋能助推产业升级战略;培育举荐联系服务科技工作者,聚人才势能助推项目带动战略;推进专业化市场化权威性应急性科普,集科普之力助推科教强省战略;完善决策咨询工作机制,汇高端智力助推省会引领战略;改革创新真抓实干,以奋进状态助推治理强基战略;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努力在打造“三大高地”,实施“五大战略”中谱写科协工作新篇章。

微信图片_20240307093403.jpg

彭磊传达江西省科协第八届委员会会议精神

李立德在发言中讲到:学会始终坚持党建引领,创新发展,以机械工程为主战场,以智能制造为主线,加强与相关院校、科研院所、行业企业与地方政府之间的沟通交流,建立“政校企会”制度体系,推动产教、校企、校政深度融合,开展双平台、多平台建设,实现跨区合作。

微信图片_20240307093305.jpg

李立德发言

活动第二阶段讨论党支部换届,学会党支部一直以来坚持党建引领,坚定不移的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坚定信念,深化改革,务实创新,锐意进取,扎实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效。经支部会议商讨,一致推举杨文为党支部书记候选人,拟上报江西省科协批准,门桥继续为宣传委员,彭磊为组织委员兼纪检委员候选人。

在2024年,江西省机械工程学会党支部将继续致力于学习和发展。作为一个党支部,学习是我们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它不仅是提高个人素质的途径,也是推动党组织发展的重要手段。

(学会党支部供稿)

展开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