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

有吉食品基地被认定为省级农业国际贸易高质量发展基地

发布时间: 2023-12-29

21
1309

近日,湖南省农业农村厅公布2022年农业国际贸易高质量发展基地认定名单,湖南有吉食品有限公司榜上有名,成为衡阳市唯一一家被认定的企业。21日,市农业农村局一级调研员胡荣华来到湖南有吉食品有限公司,为其授牌。

省级农业国际贸易高质量发展基地.jpg

由国家农业农村部国际合作司举办的农业国际贸易高质量发展基地片区交流会于4月23至25日在长沙召开。我县有吉食品受邀作为全市唯一的参会企业,与我省10家岀口农产品骨干企业一道,被认定为2022年省级农业国际贸易高质量发展基地。

省级农业国际贸易高质量发展基地3.jpg

据了解,2021年以来,农业农村部启动农业国际贸易高质量发展基地建设工作,推动我国优势农产品出口贸易发展。农业国际贸易高质量发展基地的建设目标是培育打造产业集聚度高、生产标准高、出口附加值高、品牌认可度高、综合服务水平高的农业对外贸易骨干力量,充分发挥国贸基地内引外联作用,更好地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建设农业强国提供有力支撑。

省级农业国际贸易高质量发展基地2.jpg

湖南有吉食品有限公司坐落于官家嘴镇,创办于2007年,系省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主要从事绿色蔬菜、黄花菜种植、加工、销售及出口。先后获“中国著名商标”“高新技术认证企业”等多个荣誉称号。公司在全国拥有58个营销网点,产品销往全国各地,并出口泰国、越南、印尼、新加坡、菲律宾等国家。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展开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