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

衡东县:省、市政协委员来我县视察乡村车间建设运行情况

发布时间: 2023-11-30

26
1296

11月16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陈淼、刘达祥带领部分省、市政协委员来我县视察乡村车间建设运行情况。县政协主席段忠贤陪同视察。

乡村车间建设运行情况.jpg

视察组先后前往新塘镇裕丰制衣厂、白莲镇苗苗服装厂、湖南旭达养老产业有限公司、湖南聚味堂食品有限公司参观。在视察现场,委员们与生产经营者、车间工人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当前车间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针对乡村车间的发展规划、促进就业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视察组充分肯定了我县乡村车间取得的成效,并指出,建好用活乡村车间涉及广大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既能让老百姓实现家门口就业,增加经济收入,又能减少产品生产成本。乡村车间这种“务工、务农、顾家”三不误的就业模式是实现乡村振兴的重要途径,也架起了群众从家门口通往生活富裕的幸福桥,让乡村振兴跑出"加速度"。各级政协委员要发挥带头作用,加强联系群众,广泛宣传优秀经验,反映民意、集中明智,为衡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县领导向卫平参加视察。

 来源:衡东县融媒体中心

展开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