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

华北地区企业家考察团来衡进行投资考察

发布时间: 2023-11-29

22
1164

11月25日,省政府驻京办副主任、省驻京工作专班副主任叶劲松率华北地区企业家考察团来衡进行投资考察。副市长黄艳娥参加。

来自中机国际工程设计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北京久银投资、北京资源亿家等20余家企业的负责人参加此次投资考察,实地参观了建滔、衡阳比亚迪、特变电工衡变公司、光云科技等企业,并同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座谈交流。

华北地区企业家考察团.png

叶劲松在座谈会上指出,湖南正迎来投资环境最好、发展机遇最好的时期,营商环境不断优化,是投资兴业的好时机。衡阳作为省域副中心城市,深入实施“制造立市、文旅兴城”发展战略,产业生态日新月异,是投资兴业的好地方。希望通过这次投资考察,推动央地政企强强联手,找到互利共赢的好出路,实现双向奔赴、融合发展、携手共进。

黄艳娥表示,期待同各位企业家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建立深厚友谊,开展深度合作。衡阳将全心全意为企业服务,全面落实好“一件事一次办”企业“零跑路”制度,让企业放心投资;真心实意为企业降低水电气物流等要素成本,让企业安心经营;满怀诚意地落实好“稳增长20条”,认真履行招商惠企政策,让企业专心发展。

省发改委二级巡视员、省驻京工作专班副主任李学斌参加考察。

 来源:掌上衡阳

展开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