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

德州恒丰集团科创中心领导莅临吴忠德悦纺织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 2023-11-16

21
1503

11月16日,德州恒丰集团科创中心主任韩光亭教授、青岛大学姜伟教授以及山东恒丰新型纱线及面料创新中心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春国到访吴忠德悦纺织科技有限公司,与自治区科技厅批准组建的“新型纱线与面料创新联合体”各成员共同探讨了创新联合体发展模式及项目研发指南,并对自治区创新联合体这一新型研发机构团队的创办给予了高度认可。

微信图片_202306220939252.jpg

2.jpg

次日在公司副总经理刘建忠带领下,韩光亭教授一行前往吴忠市科学技术局,受到了市科技局张琛局长的热情接待,韩教授代表创新联合体各成员单位就近期研究的科技项目、科技转化成果、创建创新平台、培养引进科技人才、科技合作等工作内容做了交流,张琛局长对公司开展的项目研究与创新平台等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强调根据“科技强区22条”各项任务的落实,会加大对科技创新投入力度,强化企业创新主体地位,释放科技创新潜能,探索组建企业创新联合体,引导全产业链融通创新。科技局将在项目、政策上给予支持,为吴忠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力科技支持。

                                                                               (图片来源于吴忠德悦纺织)

展开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