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

石嘴山市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评选结果揭晓

发布时间: 2023-11-16

19
1083

近日,由石嘴山市科协、市委人才办、市人社局联合举办的石嘴山市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评选结果正式揭晓。经市科协、市委人才办、市人社局联合各领域专家对学术论文进行评选,最终评出一等奖论文6篇、二等奖论文10篇、三等奖论文16篇。

石嘴山市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评选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发原始创新、繁荣学术交流、推动学科进步,促进原创型创新人才成长和科技进步,营造良好学术生态,激励科技工作者投身科研事业,潜心科学研究,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石嘴山服务。此次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评选共征集论文83篇,其中,工业类论文17篇、科技教育类论文15篇、医学类论文39篇、农业类论文12篇。参评论文聚焦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热点领域和科技需求,体现了我市广大科技工作者的科技创新能力和学术水平,对推进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具有一定的参考决策价值。

“论文评选作为我市服务广大科技工作者的平台载体,对于营造尊重知识、尊重科学、尊重人才的环境,凝聚全市科技工作者的智慧和力量具有积极作用。希望评选出的论文能够引导广大科技工作者弘扬新时代科学家精神,更加注重基础研究、产学研协同创新和工程技术创新,自觉主动地促进科研成果向现实生产力转化,把论文写在石嘴山大地上、落在产业发展上,为全面建设现代化美丽新宁夏石嘴山篇章提供坚强保证”市科协相关负责人说。

(来源:石嘴山市科学技术协会)

展开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