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

宁夏高新技术企业亮相第二十五届高交会

发布时间: 2023-11-16

16
1066

11月15日,第二十五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简称“高交会”)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本届高交会以“激发创新活力 提升发展质量”为主题,是历届展览面积最大、参与国家和地区最多的一届。自治区商务厅组织宝丰集团、共享智能装备、中色(宁夏)东方等12家企业代表参会参展,加强宁夏与东部地区在科技创新领域的交流合作。

图片

本届高交会上,宁夏着眼科技新领域、新赛道,聚焦科创新动能、新优势,集中展示优势产业和顶尖科技产品。宝丰集团、共享智能装备和兴碳基材料等企业携带着“黑科技”产品亮相展会,展出产品突出了高科技性和互动性,代表了宁夏产业发展在新技术、新产品上取得的最新成果,集中展示了科技创新为“六新”产业发展带来的新机遇。

图片

其中,共享智能装备带来了3D打印小麒麟、龙壁、熊猫等产品,将技术与传统文化相结合;宁夏和兴碳基材料展示碳化硅原块、微粉、锻砂、碳化硅耐高温材料等产品;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中色(宁夏)东方重点展示钽及钽合金3D打印件、银粉、银浆、铍铜合金箔材、棒材等高新技术产品。此次参展企业均表示,高交会不仅为企业提供了一个展示新产品、结识新伙伴、开拓新市场的平台,而且还多角度、全方位展示了企业发展的活力与潜力,积极传递了企业“走出去”谋求合作的信号,为企业今后做大做强增信心,明方向、添动力。

图片

宁夏将借助平台优势,以政策为引领,以服务为宗旨,不断优化开放环境,完善合作机制,全面推动我区高新技术企业与重点地区经贸交流和重点产业间多元合作,争取以更加开放的姿态积极融入国内国际双循环新发展格局中,助力企业积极走出去、引进来,为自治区高新技术产业高质量增强后劲,为加快建设科技强国贡献更多力量。   

(来源:宁夏商务厅博览事务中心)

展开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