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

吴忠德悦获批“2023年吴忠市人才项目专项资金”

发布时间: 2023-11-16

19
1276

11月14日,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了《关于申报2023年市级人才项目的通知》,吴忠德悦纺织积极响应,引进以赵蓓教授为带头人的纺织服装科技创新团队,共同研究“棉/功能性腈纶混纺制品研发及产业化应用”和“棉纺织企业粉尘及金属火花探除智能监测技术在清梳联和梳棉滤尘上的应用”两项科研课题,完成科研课题的产业化研究并形成系统工艺,培养轮班(工段)以上技术管理岗位人员,发明实用知识产权专利,起草《粘胶纤维与腈纶混纺色纺纱》行业标准。微信图片_20230601134101(1).jpg


吴忠德悦纺织填报了《功能性腈纶多组分混纺纱研发柔性引进人才团队》申报书,经过组织推荐、现场核查和专家评审,最终获批2023年吴忠市人才项目专项资金!

      吴忠德悦纺织本着“平等自愿、优势互补、互利互赢和共同发展”的原则,共同研究科研课题发挥企业与高校在纺织业中的技术和人才优势,共享双方资源,力争达到“双赢”。

                                                                               (图片来源于吴忠德悦纺织)

展开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