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

2023 年宁夏(银川)电商创新发展急需紧缺人才培训班在兴庆数字经济产业园举办

发布时间: 2023-11-16

15
1133

       近日,由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银川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银川人才服务有限公司承办,兴庆数字经济产业园、宁夏几字湾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协办的 2023 年宁夏(银川)电商创新发展急需紧缺人才培训班在兴庆数字经济产业园成功举办。此次培训班吸引了全区 50 余名电商从业者积极参与,旨在提升我区电商人才队伍的业务能力和创新思维。


       在开班仪式上,自治区人社厅专技处处长刘涛强调,此次培训班的举办是为了推动新业态更可持续发展,适应当前社会经济发展,推进宁夏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建设,提高全区电商工作人员的业务能力和思维创新。他鼓励参训人员要认真学习理论知识,掌握业务技能,以全力促进我区新业态经济高质量发展。

图片


       本次培训班为期 3 天,以行业问题导向和需求导向为核心,采用“政、产、学、研、训”相结合的教学模式。邀请了行业研究专家、高校教授和知名实战专家围绕电商产业创新探究、宁夏农村电商数字经济理论研究、农村直播电商与直播流量逻辑解密、抖音短视频拍摄剪辑实务等课题进行专题讲授。旨在解决我区电商产业从业者“愿干不敢干”、“想干不会干”的问题,为我区电商产业培养一批思想解放、敢于创新、业务精湛的电商人才工作队伍。

      此次培训班的成功举办,将有助于提升我区电商人才队伍的专业素质,进一步推动我区电商产业的繁荣发展。未来,兴庆数字经济产业园将继续发挥园区优势,为电商人才提供更多学习、交流、发展的平台,为本地区电商产业的繁荣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数字兴庆

展开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