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

中国生物工程学会与苏州张家港市凤凰镇共建科创中国协同创新中心

发布时间: 2023-11-10

16
1383

2023年9月27日,中国生物工程学会(以下简称“学会”)第七届常务理事会第五次会议在张家港市召开。学会副理事长陈惠鹏、秘书长张宏翔,张家港市科技镇长团团长姜辉,市科协主席戴艳,凤凰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田文华等参加活动。

会上,中国生物工程学会秘书长张宏翔与凤凰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田文华为“科创中国·飞翔医药产业园协同创新中心”揭牌。

陈惠鹏表示,中国生物工程学会作为全国性、学术性和非营利性的科技社团组织,是中国科协最重要的学会之一。学会致力于团结全国各领域从事生物工程研究开发、生产经营、科研管理等各方面科研人员,推动国内外学术交流、科学普及和产业化发展,加速研究成果向生产转移。飞翔医药产业园虽然成立时间不久,但园区产业定位精准、发展潜力巨大,希望相关部门要用新政策、新思想,不断探索新技术、开发新产品,加快形成自身核心竞争力,为飞翔医药产业园的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动力。

姜辉说,近年来,张家港全面融入苏州发展生物医药“一号产业”的战略布局,高标准规划建设了一批重点产业园区,特别是飞翔医药产业园作为苏州首家医药产业绿色制造园区,为高附加值原料药和制剂等项目产业化提供了优质的稀缺资源。希望学会与张家港市持续深化合作,“科创中国·飞翔医药产业园协同创新中心”为载体,全面赋能港城生物医药产业创新集群发展,共同书写“科创中国、协同发展”精彩篇章。


1699586697561.jpg

                                                                                图文来源:中国生物工程学会

展开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