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

《新时代龙江创新发展60条》“送政策进企业”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 2023-10-31

18
1363

   为了进一步切实宣传政策,让更多企业受益。近期哈尔滨新区发展和改革局率先成立“政策解读服务团”,由省内外知名专家共同组成。计划每年通过线上+线下的模式,打造“政策解读十百千万”链式反应,通过数十场的宣讲与解读,带动数百个服务机构成为政策宣讲员,带动线下1000余家企业参会交流,带动线上超万家企业通过政策计算器平台自助享受政策自动匹配与测算功能。

”送政策进企业“系列活动

图片

    为了配合“送政策进企业”系列活动的开展,“融在新区·相约周五”栏目组开发了“龙江政策计算平台”,让企业通过自助计算,对所获政策红利做了逐条计算与申报指南。

    10月13日下午,“融在新区·相约周五”第123期的嘉宾们齐聚一堂,共同聆听由政策解读方面的专家带来的《新时代龙江创新发展60条》政策解读,也为“送政策进企业”系列活动送上精彩首课。

”送政策进企业“系列活动

    专家在解读会上分别就政策出台的背景、科研投入、成果转化、人才培养、政策扶持等方面进行政策解读。他表示《新时代龙江创新60条》政策的出台,标志着黑龙江省在创新发展上的决心和信心。这一政策将引导全省范围内的创新活动向着更高效、更稳健、更具活力的方向发展,为龙江的经济振兴注入新的活力。每一条政策都针对当前的创新瓶颈和问题,提出了具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的解决方案。与参会企业负责人进行了现场提问和现场交流。

图片

    本期活动邀请了深哈园区内约20余家企业参加,同创普润、惠达农业、哈工大人工智能研究院、安天科技等企业主要负责同志莅临现场参会交流。

”送政策进企业“系列活动

    中国建设银行黑龙江省分行邀请与会嘉宾参观了“创业者港湾”,并对标深圳服务体系,力争为深哈、新区企业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哈尔滨宽域未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邓珂骁为现场参会企业代表们展示研发的新产品“政策计算器”:企业人员登录“政策计算器”,只需简单操作,就能获取自己可享受的优惠政策信息。

图片

    未来,“融在新区·相约周五”平台将持续整合新区政府、高校、行业等教育资源和产业资源,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科技研发、社会培训、创新创业等各要素的一体化建设,最大限度的促进新区及哈尔滨市的企业、高校院所等资源对接、技术对接,更好的服务哈尔滨新区乃至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为区域经济发展输送高素质人才,为加快发展壮大现代产业体系提供最大支撑。

来源:哈尔滨新区发布

展开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