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

江苏省碳达峰碳中和科创联合体上半年秘书处工作会议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 2023-10-19

24
1688

619日,江苏省碳达峰碳中和科创联合体(以下称“双碳联合体”)上半年秘书处工作会议在江苏省能源研究会会员之家举行。会议邀请到俄罗斯工程院外籍院士、南京林业大学周建斌教授、东南大学电力设计院副院长王琪、江苏中创碳投低碳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锦天城(南京)律师事务所陈玉蓉律师等高校院所、企业和律所专家,以及双碳联合体成员省环境科学学会省硅酸盐学会省工程师学会省化学化工学会机械工程学会省自动化学会省电机工程学会省仪器仪表、省铸造学会等10余位秘书长出席会议。会议由联合体轮值学会、“科创中国”江苏科技服务团成员单位省能源研究会秘书长顾东清主持。

会上,与会代表结合自身专业领域,分别作了经验分享与交流。各省级学会也围绕双碳联合体管理制度、提高双碳联合体工作效益、完善合作交流平台等方面展开了热烈的讨论,研讨了双碳联合体未来发展目标和下半年工作计划,并进行了任务的分解。

未来,双碳联合体将进一步搭建双碳相关行业高水平学术交流平台,打造双碳领域高端智库,构建双碳相关行业协同创新和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平台,建设双碳相关行业人才培养平台,为全省双碳科技创新创造了交流和进步的平台,积极探索实现双碳目标的可行路径,助力双碳目标早日实现。(图文来源:江苏省能源研究会)

展开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