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

百会链千企——河南省制冷学会赴中创恒基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开展科技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 2023-10-17

51
336

2023年10月12日上午,河南省制冷学会秘书长隋继学、副秘书长刘群生、办公室主任李锡石、科宣部部长段欢欢一行赴中创恒基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开展科技志愿服务活动。中创恒基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文忠、副总经理李鸿飞及办公室的相关工作人员一起参加本次活动。

图片.png  

座谈会上,中创恒基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王文忠董事长介绍了公司近几年取得的成绩、业务板块、公司取得的资质及未来发展战略,并表示希望通过河南省制冷学会这一平台,与更多专业人士进行技术交流,特别是在煤矿井下通风方面寻求合作和共同进步。河南省制冷学会秘书长隋继学介绍学会基本情况、服务宗旨和组织框架,并对中创恒基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近几年来的快速发展表示赞赏。他表示,学会将积极为会员单位提供全方位的技术支持和资源,帮助解决企业在科技攻关和先进技术推广方面的难题,促进企业的发展。学会副秘书长刘群生就企业需求进行了深入交流,重点围绕乏风热回收、太阳能热泵、烟气热回收等议题,与企业探讨了现有方案及未来的改进方向。

图片.png  

随着本次交流的顺利举行,河南省制冷学会与中创恒基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之间的合作将进一步加强,为双方共同的发展创造更多机会和空间。

以上图文来自河南省科学技术协会

展开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