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

第八届“创客中国”黑龙江省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决赛暨颁奖仪式

发布时间: 2023-10-12

28
234

9月21日,第八届“创客中国”黑龙江省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决赛暨颁奖仪式在哈尔滨圆满收官。经过3天的激烈角逐,鸡西市普晨石墨有限责任公司 石墨尾矿功能材料项目和智能焊接示教平台教学系统项目在617个项目中脱颖而出,分别获得企业组和创客组一等奖。

图片

图片

图片

本届大赛以“围绕产业链、部署创新链、配置资金链”为主题,立足为中小企业和创客搭建交流展示、项目孵化、产融对接、协同创新的专业化服务平台。自7月初大赛报名通道开通以来,获得众多行业龙头企业、创客团队的高度关注和积极参与,共征集报名项目607个,参赛项目涵盖数字经济、生物经济、冰雪经济、创意设计等行业领域。通过初赛、复赛、决赛层层选拔,最终评选出企业组和创客组一二三等奖及优秀组织奖,获奖项目将被推荐参加“创客中国”全国总决赛,对入选全国50强的企业,在“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认定中给予政策支持。

本届大赛不仅是发掘高质量项目的赛事活动,更是集聚多方资源,助力企业成长的服务平台。大赛期间,主办方联合省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省创新创业促进会、省民营经济发展促进会、哈尔滨股权交易中心有限责任公司、哈尔滨龙亚科技企业孵化器有限公司等多家单位提供一站式助企惠企服务,共组织赛事辅导、商业计划书撰写等创业创新服务8场,惠及600余人。

下一步,大赛组委会将加强对获奖项目的后续跟踪,做好政策支持、融资推介、宣传推广、落地孵化等后续服务,助推广大中小企业技术创新、产品升级、品牌打造,实现企业高质量跨越发展。

来源:哈尔滨新区发布

展开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