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

黑龙江省创新创业盛典隆重启幕!

发布时间: 2023-10-11

31
280

创新创业大赛已成为弘扬创新精神,培育创新文化,激发创新热情,提高创新能力,拓宽融资渠道的重要创新服务平台,为让心怀创业梦想的创新创业团队提升技术创新能力,进一步推动产学研深度融合,加快促进科技成果与新区发展需求全面对接,“融在新区·相约周五”联合黑龙江省科技厅开展第118期“黑龙江省创新创业盛典”,隆重启幕!

图片

活动中,“第十一届黑龙江省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圆满收官,数字经济、农业经济和智慧农业等多个重点领域的30个参赛项目相继亮相,进行激烈角逐,“融在新区·相约周五”平台服务企业——哈尔滨凯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获得成长组一等奖、哈尔滨鸿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获得初创组一等奖。

图片

黑龙江省“汇智龙江”科技成果路演推介对接系列活动(密山专场)中《降胆固醇功能大豆新品种“东农豆358”选育及产业化应用》、《水稻适度加工智能解决方案》、《矿山废弃地多层级污染管控与生态重构》、《全谷物玉米食品基料粉及其系列产品开发及关键生产设备创制》、《安格斯肉牛育肥养殖新技术推介》5个科技成果进行了路演推介。

图片

《中俄合作中的商业机会挖掘》、《低GI药食同源玉米深加工健康食品产业 助力乡村振兴》、《北蟹之大闸蟹创业发展的探索》、《塑料原料的发展创新之路》四个主题嘉宾进行了主旨演讲。

图片

“融在新区·相约周五”将持续营造全社会鼓励支持创新创业的浓厚氛围和良好环境。为优秀项目、团队、企业、提供全链条式服务,不光为项目提供指导,还将以更加丰富的活动形式促进新区产学研金用融通,通过平台,不断为创新创业项目厚植创新的沃土,营造更好的成长环境。

来源:哈尔滨新区发布

展开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