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

2023年“科创中国”助力区域发展学术交流会 在鄂尔多斯召开

发布时间: 2023-10-10

287
108933

       为推进“科创中国”任务进度,深化国内区域合作,拓展开放的广度和深度,加快推动我区经济高质量发展,9月17日--18日,内蒙古创新方法研究会联合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举办的“科创中国”助力区域发展学术交流会在鄂尔多斯召开。本次会议的主题是:黄河流域矿区生态保护与可持续发展。

图片3.png

        会议邀请北京大学鄂尔多斯能源研究院首席科学家研究员杨玉峰、鄂尔多斯市委党校经济教研部韩云鹏教授、内蒙古科技厅原副巡视员云涛分别以《新能源装备制造产业新赛道打造产业新引擎》《全球一体化背景下技术转移趋势及发展路径 》《绿色低碳转型与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为主题进行专题讲座。参会学员进入鄂尔多斯新能源、节能环保、云计算、智能装备、 生物医药、现代服务业等企业进行现场参观考察、交流。

图片4.png

通过本次学习交流,打开了未来发展新思路,为打造低碳绿色能源产业链,助力黄河流域生态高质量发展起到了支撑作用。

                                                        

                                                  内蒙古创新方法研究会  奥登高娃供稿

                                                                     2023年9月21日


展开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