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

“科创中国”内蒙古自治区科技服务团与科研团队 进行工作对接

发布时间: 2023-10-10

301
108083

       10月9日,“科创中国”内蒙古自治区科技服务团与内蒙古财经大学“智慧农业关键设备研究中心”协作助力乡村振兴进行工作对接。内蒙古创新方法研究会秘书长杨一帆、副秘书长杨建民、樊华,内蒙古财经大学副教授张战勇,研究中心负责人卜范玉博士等出席座谈会。

图片1.png

       研究中心以“智慧农业”相关的物联网与机器人技术研究、应用和成果转化,成为自治区“区域数字经济与数字治理研究中心”的核心成员。在卜范玉博士的带领下,自治区服务团考察了工程技术实验室、智能机器人实验室以及科技创新孵化基地,并对科研团队在“乡村振兴”中的功绩、深入民生产业技术难题攻克的决心表示敬佩。双方通过对自身发展史的论述结下情谊,携手巩固提升工作成效、积极拓展合作领域、开创推动高质量发展、迈向新时代乡村的新局面。

图片2.png       要建立健全双方协同工作机制,实现信息互通互联,定期联席研判,为助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发展贡献积极力量。

                        

                                                   内蒙古创新方法研究会  奥登高娃供稿

                                                                    2023年10月10日


展开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