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

哈尔滨市2023年“送政策、送技能、送岗位 进军营”活动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23-10-08

35
1050

哈尔滨市退役军人事务武警黑龙江驻哈某部队主办哈尔滨中关村基地孵化器承办,哈尔滨市人社局、哈尔滨市税务局、哈尔滨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协办的,并有20余家军创企业代表参加的哈尔滨市2023年“送政策、送技能、送岗位 进军营”活动在武警黑龙江驻哈某部队组织开展,驻哈武警部队300余名官兵代表参加。


活动现场部队及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导分别致辞。本次“送政策送技能送岗位 ”进军营活动是在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的一项重要举措,目的是让即将退役的战友们了解目前国家对退役军人的各项优待政策,为自主就业退役士兵增添信心,帮助大家退役以后能够更快的找准努力方向。

   图片图片

哈尔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人社局、税务局、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等单位的专家现场为部队官兵介绍了当前经济和社会发展的形势, 提供了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移交安置、税收优惠政策等相关政策的解读,让部队官兵对当前各项优惠政策有更充分的了解,为部队官兵退役后的职业规划、教育培训、学历提升、就业创业提前做好准备。


图片图片图片

活动设置的军创企业技能展示和招聘咨询环节,共20个企业展位,前来咨询问题的官兵络绎不绝。


图片

带着疑问, 全体官兵一同走进各企业展位,得到了展位工作人员详细热情的解答。


图片

图片

在313羊庄、鑫华航空、欧米奇西点西餐学院、麦熹特食品、金迈企业管理有限公司的展位前,针对岗位招聘有关政策企业工作人员为官兵现场答疑解惑。


图片

图片

活动结束后,前来参加的官兵纷纷表示,“送政策、送技能、送岗位进军营”活动实用暖心,通过此次活动更清晰地了解退役军人相关政策的同时,为自己今后的就业方向、人生规划提供了一盏指路明灯。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哈尔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继续致力于退役军人的服务保障、强化退役军人教育培训、就业安置工作,着力把退役军人作为重要人才资源安置使用好、服务保障好、作用发挥好,使退役军人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有保障、荣誉感更可持续,推动全市退役军人事务工作迈入高质量发展新征程。

来源:哈尔滨新区发布

展开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