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

智能制造数字化转型与数字价值主题论坛在杭州举办

发布时间: 2023-09-28

23
124

2023年6月13日至14日,由中国机械工程学会、杭州市余杭区人民政府主办的“智能制造数字化转型与数字价值主题论坛暨杭州市余杭区智能制造协会成立大会”在杭州西溪雷迪森大酒店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院士专家、有关部门领导、智能制造领域企业负责人、高校、科研机构相关人员等约100人参加了会议。

论坛围绕数字化转型与数据治理、数字孪生与智能制造等主题,邀请了杨华勇院士(顾佩华院士代为演讲)、清华大学胡宇明教授等专家学者作主题报告,并举行了智能制造系列标准研讨会。

在协会成立大会上,杭州市余杭区智能制造协会正式成立。协会将以“促进智能制造,服务企业发展”为宗旨,搭建企业交流合作平台,助力余杭区智能制造产业发展。

论坛和协会成立大会的举办,为余杭区智能制造产业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余杭区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推动智能制造产业高质量发展,打造智能制造示范区。

本次论坛和协会成立大会的举办,是余杭区推动智能制造产业发展的重要举措。论坛为参会人员提供了交流学习的平台,协会成立为企业发展提供了助力。相信在各方共同努力下,余杭区智能制造产业将会取得更大发展。


稿件来源:中国机械工程学会官网

展开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