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

牛“器”生态联盟质量服务第一期

发布时间: 2023-09-26

292
107392

为更好地实现绿色工厂与绿色制造工作互融互促,推动牛“器”生态联盟应用与发展,实现技术革新引领产业创新发展的目标。

        7月14日,牛“器"技术生态联盟指挥运行中心樊华、王强,组织牛“院”——包头轻工职业技术学院领导及老师王飞、王一农、侯鲁、王菲菲等,与包头市绿冶环能投资有限公司专家徐小明、张鹏程、高众、郭星游赴内蒙古蒙牛乳业包头工厂进行了实地考察。

        通过走访调研与优化服务相结合,针对性地解决牛“粉”问题清单,协调解决实际生产运行中的困点、难点,全心全意帮助牛“粉”,为企业发展提供坚实支撑,坚定了蒙牛高质量发展的信心与决心。

调研内容有:第一项“Ro膜浓缩设备降低奶损耗项目”经专家与工厂对接,对设备原理以及工艺痛点进行了深入研究

e56e28d5aeb9424b2a3536ed8233542.png

49f0fa32783dfd4a34919f72e1624c4.png

第二项“污水厂污泥干化设备”

细致了解污水处理厂作业流程,并统计高效率污泥烘干塔参数

图片2.png

第三项“制冷系统可持续探索”

分析冷凝水回收利用、厂区内热蒸汽回收利用等技术工艺

 自联盟建立以来,经过4个月的运筹帷幄,联盟指挥运行中心高效统筹三方力量牛“粉”、牛“院”、牛创荟,经过多次的线上线下讨论以及部署,迎来了第一次的质量服务调研,明确了牛“器”生态联盟发展的“主旋律”,造就了引才聚力的良好开端。

 

                                          内蒙古创新方法研究会  狄迪供稿 

展开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