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

祁东县:省开发区协会为我县“五好”园区创建工作“把脉问诊”

发布时间: 2023-09-08

21
1209

祁东县融媒体中心829日讯(记者:陈方志 周云云)29日,省开发区协会会长欧朝龙带领专家团队来祁指导“五好”园区创建工作,围绕祁东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创建“五好”园区工作开展座谈。县委副书记魏春生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省开发区协会咨询服务项目负责人介绍了2022年“五好”园区创建情况及2023年度“五好”园区创建工作实施方案,并就“五好”园区考核指标进行培训;4位省开发区协会专家为我县“五好”园区创建工作献计献策

欧朝龙说2023年度“五好”园区综合评价工作即将开始,祁东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要高度重视“五好”园区创建工作,摸清情况,找准问题,分清责任,明晰目标,精准施策,真抓实干,全力做好“五好”园区创建相关工作,助推园区实现高质量发展。省开发区协会作为省内开发区的“娘家”和纽带,将整合协会智库专家力量,做好“五好”园区咨询指导服务,助力祁东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加速实现“五好”园区创建目标。

魏春生对省开发区协会的倾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五好”园区创建工作不能闭门造车,必须开门办公,以外向性思维来考量推进创建工作;不能单打独斗,必须同频共振,坚持系统思维、全局思维,强化统筹意识,同步推进创建相关工作;不能生搬硬套,必须活学活用,定量不够定性补,硬件不够软件补,实力不够工作补;不能边走边看,必须挂图作战,确保“五好”园区创建工作稳步推进。

县领导彭双娣、伍俊晖、刘启明参加座谈,县政府原正县级干部邓水源主持座谈会。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

展开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