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

服务团专家到合作单位河南和牧动物制药有限公司调研服务

发布时间: 2023-09-07

30
1880

“感谢河南农业大学的专家们团队莅临我厂参观指导,让企业有机会与大学教授近距离接触!”。位于中牟县的“河南和牧动物制药有限公司”负责人雷总感慨地说。

3.jpg

4.jpg

 202394日,科创中国-草食家畜健康养殖专业科技服务团团长河南农业大学菅复春教授及团队张素梅教授、李俊强副教授和李森阳博士组团到合作单位河南和牧动物制药有限公司进行调研服务。科技服务专家团一行首先听取了该公司负责人雷总介绍了公司现有兽药生产线和制药剂型。公司现有固体制剂、口服溶液剂、中药提取、消毒剂、混合型饲料添加剂等五条生产线,以“质量人品,创新精品”为企业理念。张素梅教授代表团队赠送了张她主编科普书籍《兽药规范使用法规手册》、《羊病常用药物与合理使用》和菅复春教授主编专著国家现代肉羊产业技术体系系列从书《羊常见疾病诊断图谱与防治技术》、《羊病类症鉴别与防控》。随后科技服务专家团一行参观调研了该企业的兽药产品检验室、消毒剂车间和粉散剂车间等。通过本次调研服务,专家团了解了该企业化验室的规范管理和各生产线的有效布局。下一步针对国家现有畜禽养殖规模和方式结合国家限抗禁抗政策,合力打造出自己的绿色饲料添加剂拳头产品,特别是在中药抗球虫药研发方面有突破。

 此次调研活动,也是团队进行相应中药抗虫研究取得初步进展后,为河南和牧动物制药有限公司在中药复方制剂加工和试验场地上给予的帮助表达感谢的走访交流。几位老师表示:要充分利用高校药物制剂研发技术和治疗畜禽疾病技能优势,让技术落地,让企业增收。科技赋能兽药产业,创新引领市场未来。

1.jpg

2.jpg

相关链接:

河南和牧动物制药有限公司座落于交通便利、环境优美的郑州中牟工业区,是集药品研发、生产、经营为一体的高科技动保企业。公司拥有固体制剂、中药提取、口服溶液剂、消毒剂、固态,液态混合型饲料添加剂五个车间和全自动设备先进的生产线,年生产能力300万公斤。公司占地面积40000平方米,其中生产用面积12000平方米,科研基地1500平方米,现有员工160人,高级科研人员35人,公司配套了国际先进的检测、实验设备设施和专业人才,建成了国内一流水平的化验室,为产品研发、检测提供了有力保障。公司严格按照兽药GMP操作,建立了一套完善的质量保障体系。公司与河南农业大学、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建立广泛深入的合作关系,与山东联达制药强强联合,为产品始终引领中兽药发展提供了坚实的保障。

        公司秉承“质量人品、创新精品”的产品理念,以科技为龙头,以销售为动力,依靠良好的信誉、优质的质量、可靠的疗效、一流的服务赢得市场,创造和牧制药的美誉度。把“用户的口碑,就是和牧制药的丰碑”作为企业发展创业的基石。公司先后获得河南省高新技术企业、河南省兽药行业先进单位、环境达标示范企业等荣誉。

· 供图:服务团

· 编辑:黄淑成

· 审核:菅复春

展开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