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

832平台衡阳服务中心助力脱贫地区农副产品加工销售

发布时间: 2023-08-30

30
1209

日前,832平台衡阳服务中心完成《采购知识汇编》小册子的编撰工作,服务中心将在930日前为每个采购单位分发一份采购手册,并进行走访及上门培训,解决采购中遇到的问题。在上门服务时预先用工作手机联系采购单位工作人员,号码显示为北京地区(832服务专员),同时携带832平台工作证。

今年5月份,832平台衡阳服务中心开展工作以来,通过牵线搭桥,目前有湖南金林面业的5款面条、湖南心海圆农业公司代工的5款红薯制品、湖南广嘉生态农业代工的6款米粉腊肉及肉制品上架。还有祁东县3个工厂代加工的黄花菜、红薯粉丝、糍粑、萝卜条及水产品,共计近20个单品,上架近两个月来已销售20多万元。预计今年衡阳市可为832平台采购约2000万元。

同时,该服务中心通过对接,把耒阳市淝田镇特色农产品种子提供给脱贫地区种植,助力脱贫地区乡村振兴。

据中国供销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目前,脱贫地区农副产品网络销售平台(简称832平台)销售服务体系已覆盖全国31个省区市和5个计划单列市,服务超400个区域,已成立区域服务中心公示服务专员超650名,开展采购培训超70场,为采购人提供了全方位服务保障。

据了解,今年4月,832平台销售服务体系正式落地,为各级采购预算单位提供预留份额填报指导、账号管理以及订单沟通洽谈、订单跟踪、订单支付、订单完结等售前、售中、售后的全方位服务,从“商品满意、价格满意、体验满意、配送满意、服务满意”五个维度为采购人做出有效保障。4个月来,各地财政部门大力支持832平台区域服务中心的建设运营。

目前,832平台区域服务中心与服务专员队伍正在有序布局、陆续壮大。该平台将助力打通脱贫地区农副产品生产、流通的难点和堵点,拓展农副产品销售渠道,提升市场竞争力,持续带动脱贫地区农业产业的整体提升。

  来源:掌上衡阳

展开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