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

松木经开区:稳信心、优服务!肖吉顺走访调研联点重点工业企业

发布时间: 2023-08-25

19
1159

824日,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肖吉顺深入松木经开区,走访调研联点重点工业企业,了解掌握企业生产经营情况,面对面倾听企业诉求,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的困难,助推企业发展提速提质。

松木经开区1.jpg

当天上午,肖吉顺一行先后前往晋宏化工、盛亚化工等联点重点工业企业,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了解掌握企业的生产经营、项目建设、安全生产、生态环保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等情况。他指出,工业兴则经济兴,工业强则发展强。近年来,松木经开区充分依托丰富的盐卤资源,努力构建优势突出、竞争力强、产业链集聚度高的现代产业体系,不断提升产业链的稳定性和竞争力,各项工作忙而有力,成绩值得肯定。

松木经开区2.jpg

在座谈会上,肖吉顺就企业负责人反映的资金、电力、人才等问题,一一作出回应。他强调,企业要稳信心。要坚定发展信心不动摇,统筹抓好经济发展、安全生产与生态环保工作,努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安全发展与绿色发展,继续为加快推进衡阳区域中心化进程注入鲜活动力。园区要优服务。要牢固树立“园区与企业是一家人”的理念,不断强化“服务企业、服务发展”的意识,积极落实稳经济、保增长、促发展一揽子政策,主动作为、靠前服务,为企业发展排忧解难。

市政协委员学习联络委员会主任石献忠,松木经开区党工委书记黄含茂参加调研。

来源:松木经开区办公室

展开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