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

耒阳市:市政协赴郴、赣两地“取经” 助力“五好”园区建设

发布时间: 2023-08-25

30
1470

817日至19日,市政协组织部分委员和耒阳经开区相关负责同志赴郴州市永兴县、赣州市信丰县以及赣县区等地开展“加快大市循环经济产业园基础设施建设,助推‘五好’园区建设”课题调研。市政协主席李云、副主席张海清,耒阳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谢小龙参加调研。

“五好”园区建设1.png

在永兴经济开发区,调研组先后到东江环保、永兴鹏琨环保、湖南正和通银业等企业现场考察,了解企业发展、稀贵金属精深加工等情况。在信丰高新区,调研组考察了绿萌智能装备、大族数控、铭利达、技研新阳电子、农夫山泉信丰工厂、5G产业园、赣南脐橙产业园等企业项目。在赣州国家高新区,调研组考察了中国稀土集团稀金谷产业促进中心、腾远钴业、锐科合金等企业。

“五好”园区建设2.png

现场考察后,调研组分别与当地政协、开发区(高新区)等相关同志围绕园区规划定位、基础设施建设、产业项目发展、园区机制运行、优化营商环境等工作进行交流讨论。

调研组表示,这次外出考察大大开阔了视野,同时也看到了自身存在的差距,一定要将好的经验带回去,在园区基础设施建设、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再提升,助推我市“五好”园区建设。

来源:耒阳市融媒体中心

展开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