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

耒阳两家企业荣获2023“世农会”金棉奖

发布时间: 2023-08-25

27
1097

821日,记者从第五届世界农业食品博览会上获悉,我市心海圆农业产品“耒阳刮皮”和耒甜甜食品产品“五哥胡子酒——糯米甜酒”获得2023“世农会”暨中国食品电商节“金棉奖”金奖,并接受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对话品牌》栏目采访。副市长王子菲带领耒阳展团参加此次博览会。

“世农会”暨中国食品电商节“1.jpg

818日至21日,2023“世农会”在广州举行,吸引了国内外300多家知名农业食品企业参展参会,超15000位客商莅临现场参观和采购。为助力我市农产品食品与粤港澳大湾区及“RCEP”国际产销对接,市贸促会组织沃湘农业、心海圆农业、湘当靓食品、耒甜甜食品、锦湘锅铸造厂、匡老伍辣业、广嘉生态农业等多家企业参展。其中,心海圆食品与中国中粮集团签订了订购合同,预计销售额1000万元以上;匡老伍辣业与阿联酋雅摩纳实业有限公司进行了首次国际贸易洽谈。

“世农会”暨中国食品电商节“2.jpg

▲图为颁奖现场。左二为心海圆农业产品“耒阳刮皮”荣获2023年世农会“金棉奖”金奖

耒甜甜食品产品“.jpg

▲图为颁奖现场。左二为耒甜甜食品产品“五哥胡子酒——糯米甜酒”荣获2023年世农会“金棉奖”金奖。

博览会上,参展企业不仅向外界展示了耒阳名优产品,擦亮了我市本土农业食品品牌,还为企业拓宽了销售渠道,协助其品牌在探索产品升级、对接国际渠道、做大做强产业链等方面注入了动能。

来源:耒阳市融媒体中心

展开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