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

叶玉泉率队来耒开展油茶产业发展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 2023-08-25

19
997

823日,衡阳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衡阳市委会主委叶玉泉率队来耒开展油茶产业发展专题调研。耒阳市政协主席李云参加。

在三架街道大胜村金辉生态农业公司油茶基地,调研组实地查看了油茶长势,了解管护抚育、亩均产量等情况。随后,在湖南神农国油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调研组还参观了生产车间、油茶精深加工及产业链产品,详细了解该公司油茶生产、加工、销售情况。

耒开展油茶产业1.jpg

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我市林业局对油茶产业发展的情况汇报,与会人员研究讨论了油茶产业发展存在的问题,并对发展壮大我市油茶产业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

叶玉泉对我市发展油茶产业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推动油茶产业发展是助力乡村振兴的有效途径,要增强油茶产业发展信心,认真学习国家关于发展油茶产业相关政策和规划文件,规范油茶加工制作流程,加强品牌建设,提高知名度和影响力。同时,调研组将认真梳理调研中发现的问题、企业提出的诉求及建议,并将此次调研成果形成调研报告,为衡阳市委科学决策提供可靠依据。

耒开展油茶产业2.jpg

衡阳市人大常委、致公党衡阳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王孟戈,衡阳市政协研究室副主任胡泽明,部分致公党员专家,耒阳市政协副主席张海清、陆小勇以及相关企业负责人参加调研。

来源:耒阳市融媒体中心

展开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