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

宁夏品牌研究会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在银川召开

发布时间: 2023-08-19

25
340

微信图片_20230819133347.jpg

       2023年8月19日上午,宁夏品牌研究会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在银川召开,自治区科协二级巡视员赵文象、学会部部长田峻颉出席大会。

微信图片_20230819133346.jpg

       赵文象巡视员代表自治区科协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并指出,宁夏品牌研究会是自治区科协业务主管的重要科技社团,近年来坚持党建引领,在理事会和广大会员的共同努力下,不断健全工作机制,持续提升服务能力,在学术交流、科学普及、创新驱动助力等方面做了大量细致又卓有成效的工作,为促进我区特色产业品牌建设、服务宁夏品牌创新发展贡献了科技社团力量,取得了优异成绩。在全区上下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之际,宁夏品牌研究会在这里召开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标志着宁夏品牌研究会在新的历史起点上迎来了不断创新发展的新阶段。希望宁夏品牌研究会以此次会员代表大会为契机,充分发挥品牌引领作用,主动服务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聚焦主业、强化担当,紧密团结引领科技工作者,谋划创新发展新思路,深入开展“科创中国”宁夏行动,创新开展“宁夏品牌节”等业务活动,持续打造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学术组织。

微信图片_20230819133350_1.jpg

       大会全面总结了宁夏品牌研究会第三届理事会工作,提出今后五年工作的总体思路和主要任务。表决通过了《宁夏品牌研究会第三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和财务报告》《宁夏品牌研究会章程(修订案)及修订说明》《宁夏品牌研究会监事会职责(草案)》《宁夏品牌研究会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大会按照等额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宁夏品牌研究会第二届监事会监事3名和第四届理事会理事15名。

       在第二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上,选举通过海江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殷振波为第二届监事会监事长。在第四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上,按照等额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通过了理事会负责人,银川新华百货商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曲奎当选第四届理事会会长,赵成章、张海升、魏卿宇3名同志当选第四届理事会副会长,闫政当选第四届理事会副会长、秘书长。

微信图片_20230819133357.jpg

       新任监事长殷振波在大会中做了表态发言,表示将带领监事会履行好本会《章程》赋予的工作职能,监督执行好会员代表大会的各项决议,创新监督思路,完善监督方法,为研究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第四届理事会会长曲奎在大会表态发言时指出,品牌事业任重道远,第四届理事会全体成员将继续秉承研究会的创会宗旨,把研究会工作放在自治区高质量发展全局中来定位、来谋划,团结带领我区品牌领域的广大科技工作者踔厉奋发、开拓创新,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图文来源:宁夏品牌研究会

展开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