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

华科资产与国电投湖北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时间: 2023-08-18

24
1222

8月15日,武汉华中科大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与国家电投集团湖北电力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梧桐语问学中心明仁楼论道厅举行。国电投湖北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邓勇和我校副校长高亮出参加签约仪式,华科资产党委书记、董事长吴涛主持仪式。

图片 2.png

高亮介绍了华中科技大学的发展情况以及科技成果转化工作情况。他指出,此次双方的战略合作,既是深化校企学研产深度融合,提升科技创新水平的关键举措,也是提高能源产业领域科技成果转化和产业化水平的有效途径,必将为双方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动能。

图片 4.png

邓勇介绍了国电投湖北公司的发展情况并对双方建立的战略合作给予高度肯定。他表示,希望双方以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为契机,发挥各自资源优势,聚焦能源产业领域发展,着眼人才培养、关键技术研发、科技成果转化等重点方向,真正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

图片 1.png

吴涛表示,公司作为学校企业国有资产运营机构,是学校科技成果转化的重要支撑单位,也是服务科技成果转化的重要平台,下一步将按照战略协议内容,加强双方在能源领域科技成果转化、产业发展等方面的长期深入合作,积极构建合作沟通机制,全面落实协议的目标任务,使合作走深走实走细。

图片 3.png

国电投湖北公司总经理助理王海军和华科资产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崔金涛分别代表双方签约。

国电投湖北公司规划发展部、绿乡公司、综合智慧能源分公司相关负责人以及学校应用技术研究院、资产公司相关负责人等参加了签约仪式。

(来源:华中科技大学新闻网)

展开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