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

关于公布华中科技大学“医工装备概念验证计划”首批拟立项名单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3-08-08

20
1789

为推动华中科技大学科技成果从实验室到产业化进程,华中科技大学科学技术发展院、武汉华中科大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联合华中科技大学科技园喻越概念验证中心组织实施了“医工装备概念验证计划”首批项目征集,旨在通过对基础研究成果的概念验证,遴选发现可产业化的成果,并进行培育,提升科技成果转化成功率。

8.5医工装备.png

根据喻越概念验证中心工作安排,对首批申报的29个项目组织开展遴选工作,经项目访谈、初审、复审、终审等各项程序,共确定华中科技大学“医工装备概念验证计划”首批拟立项项目5项。对列于拟立项名单的项目,概念验证中心将进一步沟通,推进落实立项支持及成果转化工作。

喻越概念验证中心按照“成熟一批,评审一批,立项一批”的原则,启动常态化征集,项目评审工作分批次开展。本次未入围拟立项的项目,在取得新的进展后可申报下一批“概念验证计划”。

(来源:华中科技大学)

展开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