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

建三江经控粮食收储集团有限公司与中科北谷(黑龙江)科技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 2023-07-27

21
1415

      7月12日上午,建三江经控粮食收储集团有限公司与中科北谷(黑龙江)科技有限公司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建三江经控粮食收储集团有限公司子公司负责人熊裕雷、薛瑞,中科北谷科技有限公司董事张宝祥出席签约仪式并代表双方企业进行签约。

图片1.jpg图片2.jpg

      中科北谷黑龙江烘干科技有限公司是中科院哈尔滨成果育成中心旗下的股份制企业,是集研发、生产、技术服务为一体的科技型企业。公司主要响应国家节能环保政策和数字化生产,以降低企业生产成本为宗旨理念,近10年自主研发、制造了一系列粮食烘干、加工机械和设备,目前已获得国家授权发明专利6项,是中科院哈尔滨产业技术创新与育成中心的成果转化基地之一。

      佳木斯建三江经控粮食收储集团有限公司隶属于河南省经协控股有限公司,现为国有独资企业,公司是集基地种植,收储加工,销售于一体的现代化企业,企业自成立以来,多年与佳木斯市示范系列农场合作,实施“公司+基地”的产业经营模式,依托佳木斯市示范繁殖农场的稻种引进、研发、推广等专业的优势,广泛地吸纳优质粮源。集团及子公司现有有效仓容60万吨,烘干塔5座,日烘干能力5000吨,150吨汽车衡7台,铁路专用线1000米,年加工稻谷30万吨、生产线2套,资产总计5.5亿元。

图片3.jpg

      本次双方企业的成功签约,标志着双方将依托实际需要开展一系列深入合作,中科北谷将利用先进的自主知识产权、独特的烘干技术,将中合供销建三江大兴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所需烘干产品,在烘干后达到同行业烘干的领先水平,在2023-2024烘干季,玉米和水稻年烘干量预计达20万吨。双方将在未来持续深化战略合作关系,本着自愿平等、公平交易原则携手并进,谱写合作共赢新篇章。

      据悉,此次双方的成功签约由建三江管委会招商局、科技局、经济发展局等多个部门协调联动,为双方“搭桥引路”、“问诊搭脉”,持续提供优质服务,为双方成功签约、持续深化合作奠定坚实基础。本次成功签约对佳木斯国家农高区的企业经济发展、项目落地、农高区推进等方面具有重要意义。建三江农科区管委会也将持续推进双方各项工作全面深入开展,大力推动双方开启务实合作,实现双方互利共赢、共创未来新局面。

(图文来源于建三江政务)


展开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