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

江苏省通信学会召开第18号团体标准(送审稿)技术审查会

发布时间: 2023-07-24

30
1462

2023年7月11日下午,“科创中国”江苏科技服务团成员单位江苏省通信学会和江苏省邮电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在宁组织召开了T/JSIC 018-2023《通信基础设施共享电力杆塔建设标准》(送审稿)技术审查会。来自南京邮电大学、通信运营商、省通信学会、省通信行业协会、相关科研院所等单位的7位审查专家出席会议,18号团体标准主参编单位主要人员、学会秘书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简讯用3.jpg

首先召开了预备会。省通信学会副秘书长/省邮电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兼秘书长戴源介绍了与会审查专家。江苏铁塔技术支撑中心总经理陈东伟介绍了主参编单位人员。预备会推选南京邮电大学副校长郭宇锋教授为专家组组长。

技术审查会在郭教授主持下,与会专家听取了主参编单位对《通信基础设施共享电力杆塔建设标准》(送审稿)编制情况和征求意见稿审查意见采纳情况汇报,对团标(送审稿)逐条进行了审查,经质询和讨论,最后形成了审查意见。专家组一致认为,主编单位提供的团标(送审稿)资料齐全,文本符合学会团体标准的编制要求,一致同意通过该团标的技术审查。该团标作为信息通信行业首部通信基础设施共享电力杆塔建设标准,有利于提高建设效率,降低建设成本,促进技术创新,推进信息通信行业与电力行业协同发展。建议编制单位按审查会提出的修改意见进一步修改完善,在规定日期前形成报批稿,报江苏省通信学会和江苏省邮电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审批。(图文来源:江苏省通信学会)

展开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