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

“科创中国”科技成果转化创新联合产业科技服务团助力亳州市中药材产业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 2023-07-11

18
1482

35691 (1).png

202376日,“科创中国”科技成果转化创新联合产业科技服务团组织专家一行到亳州市调研中药材产业发展,亳州市科技局局长药企负责人等陪同参加考察。

服务团先后深入企业生产车间,听取了各企业在技术创新、生产经营方面的情况介绍,并分别与负责人进行了面对面交流,探讨了发展中遇到的瓶颈、解决方式及实际操作等问题,全面了解了亳州市中药材的种植情况。

会上,服务团专家针对企业发展现状,提出了高质量发展指导意见:一是要充分利用科技手段,发挥技术的支撑作用,开展道地药材的繁育、种植、栽培和保护二是企业要加大研发投入走精细化发展之路。

亳州市科技局局长对服务团对当地中药材产业的科技帮扶和项目合作寄予厚望,他指出目前是亳州市中药材企业产业转型升级、实现高质量可持续发展的机遇。期望与科技服务团开启紧密合作创新发展模式,共同助推延长中药材产业链,促进中药材企业健康高质量发展。


图文来源:“科创中国”科技成果转化创新联合产业科技服务团

 

 

 

展开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