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

哈尔滨市双创大赛开展赛前辅导培训 引导企业报名进入快车道

发布时间: 2023-06-28

152
1757

为做好第六届哈尔滨市创新创业大赛的项目辅导,对参赛选手进行专业性指导,提升团队综合竞争力,“融在新区·相约周五”第107期特举办第六届哈尔滨市创新创业大赛赛前辅导——走进黑龙江省工业智能研究院活动,为参赛选手全面解读大赛报名细节,邀请专家导师全方位指导选手做好项目路演的准备工作,进一步提高参赛项目的质量,确保大赛顺利进行。

图片

哈尔滨华微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武汉久违空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两家公司进行了项目路演,路演代表围绕公司简介、项目特点、发展前景等方面依次进行演讲,哈尔滨科创科技金融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刘燃、黑龙江省创新创业促进会会长郭平、黑龙江省浙龙财务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孙艳萍三位点评嘉宾各抒己见,带来了非常精彩的专业意见,对各优质项目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并对其优化发展提出相应建议。

图片

在路演过后,双方进行了深度的交流与沟通。点评嘉宾与路演代表进行一对一的沟通,展示路演过程中没有来得及分享和询问的内容,积极对接企业现有需求。

图片图片

赛前路演综合技巧辅导为参赛选手全方位指导选手做好决赛前期的各项准备工作,提升参赛团队整体形象和综合竞争力。经过此次培训,各位参赛选手将结合老师所提意见进一步优化PPT,期望在比赛中取得佳绩。

图片图片

一座城市,因有商而充满活力,因有企业家而充满动力,因有财富的故事而充满魅力,因有创业的传奇而更加美丽。新区将为广大创业者提供优质的服务、优越的政策、优良的环境,与创业者共同打造东北振兴的财富神话。

来源:哈尔滨新区发布

展开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