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

赋能创新创业成果转移转化暨创新创业成果转移转化基地服务推进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23-06-21

129
1663

       为推动创新链与产业链精准对接、深度融合,实现科技成果高质高效落地转化,围绕市科协开展的创新创业成果转移转化基地认定工作,6月13日,由市科协主办,哈尔滨市科技企业孵化器协会、深哈产业园、中关村孵化器、黑龙江省创新创业促进会联合承办的“科创中国·助力冰城”主题系列活动暨哈尔滨市科协创新创业成果转移转化基地服务推进会在深哈产业园举行。

图片

       市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徐广斌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副主席李晓明主持会议。松北区科协、“科创中国”黑龙江科技服务团、哈工大计算学部、省创新创业促进会、市科技企业孵化器协会、哈尔滨科创科技金融服务有限公司、6家市科协创新创业成果转移转化基地及相关企业负责同志参加了活动并围绕各自在成果转移转化方面的工作进行广泛的交流。

图片

       会前,与会人员调研了新认定的市科协创新创业成果转移转化基地智谷数字生态园、深哈产业园,详细了解了园区经营情况和产业定位,并由市科协领导为基地进行了揭牌。在随后召开的推进会上,为三位专家颁发了成果转化转移基地创业智库导师聘书。

图片

       市科技企业孵化器协会、“科创中国”哈尔滨新区科技服务团、黑龙江省创新创业促进会分别与各基地签订了服务合作协议。

图片

       黑龙江新媒体产业园和哈尔滨智谷数字生态园分别与入区企业哈尔滨锦泓数字科技、北京银河晟泰科技、华似锦(哈尔滨)网络科技拓签订入驻协议。专家代表和松北区科协和基地负责人结合园区在空间布局、项目招商、企业服务等方面工作内容进行交流。

图片

       徐广斌在讲话中,介绍了市科协建立创新创业成果转移转化基地目的,并表示,将通过市科协专项工作,加大对基地科技、人才、融资、政策等服务;通过科技赛事为基地企业搭建展示和对接优秀项目团队平台,宣传优秀企业、汇聚人才项目;通过汇聚科协系统力量为基地提供“政产学研用服金”全面服务,增强企业实力,提高产业竞争力。他希望各基地要结合实际,用好科协系统的科技资源,吸引优质项目资源入驻基地,为入驻企业和创客团队提供空间服务、导师服务、孵化服务、金融服务、市场服务、增值服务等,打造能力输出提升平台,促进创新创业成果转移转化。

图片

图片

来源:哈尔滨新区发布 

展开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