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

我会党支部负责人龚卫江参加省科协组织的省级学会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6-13

19
1379

       为进一步推进科技社团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江西省科协组织省级学会于2023年6月7日在江西省科技馆一楼报告厅召开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我会党支部负责人龚卫江参加学习。

1.jpg

       江西省委党校吴振华教授作了题为《如何做好调查研究》的专题辅导报告,吴教授在报告中阐述了何为调查研究、为何调查研究和怎样调查研究三大问题。

2.jpg

       我们在调查、调研活动中要避免蜻蜓点水、走马观花、有头无尾式的工作方法,要在第一线掌握第一手资料,耐心仔细的调查研究,认真分析从而得出正确的结论,为下一步的工作做出充分的理论数据依据,我们今后要使调查研究成为习惯、成为常态,成为推动工作落实的重要途径和方法,提高学会工作效率和水平。

(学会党支部供稿)

展开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