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

2023年“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江西主场活动在南昌举行

发布时间: 2023-06-05

20
1452

5月31日下午,由省科协、省科技厅等主办的2023年“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江西主场活动在南昌举行。共200余人参加,学会秘书处陈丽华出席了活动。

11.png

       省政府副省长夏文勇出席活动并讲话,夏文勇代表省政府向我省第三届“全国创新争先奖”获奖者和2023年江西省“最美科技工作者”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全省广大科技工作者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

21.png

       夏文勇要求,全省广大科技工作者要厚植家国情怀、矢志许党报国,担当时代重任、勇攀科技高峰,坚守学术道德、弘扬优良学风,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瞄准科技前沿、敢于攻坚克难,勇做新时代科技创新的排头兵。       

31.png

       本次活动进行了致敬第三届全国创新争先奖获奖者颜龙安、陈晔光、张弘、成静清,由少先队员向获奖者献花,代表广大科技工作者的崇高敬礼。

41.png

       随后发布了2023年江西省“最美科技工作者”名单,成立了江西省最美科技工作者联盟,举行了联盟授旗仪式,联盟将搭建科学家精神宣讲平台、科技创新展示平台和科普宣讲平台,在活动现场展示2019-2023年70位江西省最美科技工作者的风采。

511.png

       2023年江西省最美科技工作者代表方永红和成静清分别分享了自身的感人故事和奋斗历程。

(秘书处供稿)

 

展开
收起